close

小孩有聰明?不說說你可能不知道!不到10歲的孩子靠著商業頭腦,已成為各行各業的CEO,有開糖果店、餅乾公司、彈珠店,還有小孩研發最新3D印表機!

每日郵報報導,8歲的英國小女孩Mollie Price的在6歲時已有3間連鎖糖果店,成為英國最小的CEO。她憑獨到的經商頭腦,躋身世界最年輕的企業家行列當中。

當他的同齡人都在打電腦遊戲時,英國10Harry Jordan已忙著為他的網路彈珠公司聯繫供應商、進貨、處理訂單。他已經營一間專賣彈珠的網路商店4年,有自己的品牌。營業額每年可達上萬英鎊,最遠的訂單甚至來自美國。

美國紐澤西州10歲的男孩Cory Nieves憑藉在時尚和商業上的敏銳目光,在烘焙業造成旋風。他經營「Mr.Cory's Cookies」公司且獲得眾多粉絲支持,他還曾受邀上女名嘴艾倫的電視脫口秀,暢談「商業大計」。

7歲的選美小明星Isabella Barrett透過選美比賽、商演和自己的珠寶、化妝品系列品牌,成功躍身為百萬富翁。她曾表示,「我是一個超級巨星,還擁有自己的珠寶品牌,我非常享受當老板的感覺。在我的字典裡沒有輸這個字,在選美比賽中我從沒失手。」

年僅9歲的Sreelakshmi Suresh來自印度科澤科德區,別看她年紀小,她已設計出了一個又一個網站,成了世界上最年輕的女性網絡設計師,此外,她還成立了屬於自己的網絡設計公司,成了印度最年輕的CEO

8歲時Sreelakshmi Suresh,就開始為她的學校設計了官方網站並因此創造了世界紀錄。此外,她還為聾人及孩子設計了專門的網站。至此已經設計和開發的10多個網站。

Sreelakshmi Suresh最新設計的網站是喀拉拉邦的律師執行委員會的官方網站。這個舉動也讓她在歐美媒體中一舉成名。這個網站的目的是普及法律知識,並為窮人提供免費的法律援助。

作為美國最年輕的著名時尚博主、型人偶像,Tavi Gevinson的時尚博客如今擁有將近400萬的粉絲,她的故事被刊登在《紐約時報》上,更被少女時尚聖經《Teen Vogue》點名力捧,她頻頻出現在各大時裝週上。這位時尚教主推出一本線上雜誌。這個網站已經擁有一些廣告收入,但Tavi還不打算拿薪水並說,它現在還不像是一樁生意。這個15歲女孩對於未來也很有想法,她打算辦一本半年刊,將網站上的文章、圖標和插畫展示出來。

美國15歲的Thomas Suarez從幼稚園就接觸科技產品,11歲時就成立自己的公司「CarrotCorp」,並且撰寫出多種APP程式。目前15歲的他正在研發一款3D印表機並申請專利,號稱列印的速度將比當前市售的家用3D印表機快十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