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談到面試,首先強調的就是「第一印象」,聽起來很容易,但實際上卻大有學問,就讓我們來一一為您解答!

符合你的能力:在你要去面試前,先評估自己的能力是否符合這個工作的需求,如果是就好好的把自己的優點一一列出來,面試時就可以大展身手囉!

調查清楚面試官的資訊:當你收到面試通知的時候,別忘了問清楚面試官的名字等詳細資料,讓自己可以充分準備,這對你在面試時可以留給面試官良好的第一印象有很大的幫助喔!

了解公司背景與產業地位: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讓自己了解公司的產業類型、貿易對象及營運方式等資訊,不但讓自己被面試官問到時不會腦中一片空白,你也可以知道這家公司是不是自己真的想要的。此外,如果此公司現階段有重大的案件在處理,你可以事先做功課,且在面試時向長官分享自己的努力成果,這可是會讓長官對你的努力和用心留下深刻印象喔!

服裝儀容:清楚公司的穿著規定,這可是不容小覷的細節,雖然很多公司沒有特定要求員工的穿著,但是乾淨、整齊是一定要注意,因為這可是基本的禮貌與尊重!

未來規劃:面試時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你希望五年後的你能有怎樣的成就,這個問題可不好回答,所以可要趁面試前好好想一想,而且在此問題中你可要充分展現你的企圖心與熱情,讓老闆覺得這個職位非你不可啦!

「充分準備」是想要面試成功的不二法門,因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所以我們努力準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