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2003年在哈佛大學撰寫「Facemash」網站程式,2005年推出臉書網站,至今臉書全球用戶8億人以上,市值超過2,200億美元,現年30歲的他估計已有身價340億美元,近期他更被《時代》雜誌譽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100大名人之一。

美國商業雜誌《Inc.》最近彙整了祖克伯最經典的名言如下。

1、在一個快速變遷的世界裡,確定會失敗的唯一策略是:不冒險

2、問題不是「我們想知道人們的甚麼」,而是「人們想說出關於他們自己的甚麼」。

3、我在校舍裡寫程式、創辦「臉書」。那時我一個月用85美元租了一台伺服器,我在網站上放廣告而取得了資金。此後我們一直在網站上放廣告,讓我們獲得資金支持。

4、松鼠死在你的前院裡,可能比有人死在非洲,讓你更感興趣。

5、除非你破除成規,否則你將無法快速行動。

6我寧願人們低估我們,這樣會讓我們有迴旋的餘地,從而做出讓人們大吃一驚的產品。

7、人們可能很聰明或擁有能直接應用的技能,但如果他們沒有真正相信這個行業,他們就不會真正地努力工作。

8、人們不在意誰說了你什麼,或你說了什麼,而是在乎你能建造什麼。

9、在矽谷,你有一種必須在這裡的感覺。但矽谷並不是唯一的地方,如果我現在才開始創業,我會留在波士頓。矽谷有點短視近利,讓我覺得煩。

10、我幾乎每天都自問:「我正在做的事,是我所能做的最重要的事嗎?」除非我在處理的是力所能及的最重要問題,否則我對自己投入的時間會有不好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