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美國兒童每逢萬聖節便開心吃糖,為了預防蛀牙,今年全美各地逾千名牙醫響應收購社區孩童萬聖節糖果的計畫,並把收購糖果轉捐給派駐海外的美軍。

「萬聖節糖果收購計畫Halloween CandyBuy-Back Program」今年約有全美各地1000多名牙醫響應,牙醫將以每磅(0.454公斤)糖果1美元的價格,向社區孩童買下萬聖節沿街要來的糖果,避免孩子們吃太多糖而蛀牙。

透過「萬聖節糖果收購計畫」收購的糖果,將透過非營利組織「感恩行動Operation Gratitude」轉贈給派駐海外的美軍。

據統計,「萬聖節糖果收購計畫」推出以來,迄今總共收購了130公噸的糖果。這項計畫是威斯康辛州牙醫Chris Kammer2005年發起,主旨在於宣導兒童正確的護牙觀念,避免吃太多萬聖節糖果而導致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