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據顯示,上周摩根大通(JP Morgan)再度從其金庫中交割了大量黃金。一周之內,摩根大通的全部黃金儲備被交割41%

1022日,摩根大通還持有983694盎司黃金,而到上周四,其持有黃金變為581819盎司。也就是在一周多的時間內,摩根大通交割401875盎司的黃金。

Comex交割的標準黃金規格是100盎司是金條,也就是摩根大通短短時間內出了約4000塊的金條。摩根大通的黃金存於Comex的金庫中,受其交割黃金的影響,在1個月中,Comex金庫交割約100萬盎司的黃金。

Comex金庫在9月底時還有9286525盎司黃金,而到上周四(1030),其金庫所持有黃金降為8350953盎司,減少了935572盎司,降幅有10%之多。而Comex金庫被取出的9355塊金條,則是交割給私人或集團投資者。

在今年8月底,Comex的金庫曾經持有約1000萬盎司之多的黃金,在那之後到現在的兩個月時間內,有150萬盎司的黃金被交割。

即使這個趨勢持續下去,Comex的金庫也有足夠的黃金用於交割,但摩根大通持有的黃金只剩下581819盎司了,如果再出現上述這樣大規模的交割,那麼將很快無實體金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