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蒙特州一名護士慷慨佈施,為一對陌生父子結清餐點費用,在一家餐館引發連鎖善行反應,最後有46桌客人替陌生人結帳。

美國「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佛蒙特州巴里(Barre)護士康諾斯(Kathleen Connors)是L&M Diner餐館的常客。她玩賓果遊戲贏得一些獎金後,1日決定前往L&M Diner餐館享用早餐。

「阿格斯時報」(Times Argus)報導,由於手頭多出贏來的錢,康諾斯看到一對父子在L&M Diner用餐後,用這筆獎金讓這名父親開心一整日。

康諾斯述說為這對父子付帳前的對話時,告訴電視台WCAX.com,「我跟女服務生說,『我想幫他們結帳』。她說:『妳認識她們嗎?』我回答:『不,我只想這麼做。』」

康諾斯沒有將這起善事透露給任何人,不過,當這名服務生解釋有人結清帳單時,這對父子受到康諾斯行善不為人知的感召,也跟著效仿。L&M Diner表示,這件善行在餐館傳散開來,最後有45多桌客人替其他用餐者埋單。

L&M Diner服務生梅瑞姆(Taylor Merriam)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這件事引起轟動。這件善行是從早上730分開始,持續到下午兩點10分,我們是在3點關門。」

康諾斯是在為他人結帳的幾天後才知道這起事。雖然她試圖保密善行,但她周圍的人說,得知康諾斯引發一波善行,不讓他們感到意外。

梅瑞姆告訴WCAX:「她光臨時,個性一向親切,總是很有生氣,會跟大家道早安,臉上掛著笑容。」

自從知道她的行為引發正面迴響後,康諾斯說,讓別人高興,也讓她感到開心。

康諾斯告訴「阿格斯時報」:「我很快樂,我一直試著做善事,為他人做點事。這讓人感覺很好,沒有什麼比讓別人開心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