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的烏克蘭裔鋼琴家Lubomyr Melnyk號稱是世界上最快的鋼琴手,單手一秒鐘可彈19.5個音符,比一般鋼琴家多了56個音,超出人類聽力的極限。日前他在日本演奏會上秀了這一手絕活,讓聽眾一飽耳福。

悠揚的音符從鋼琴家Lubomyr Melnyk的指尖流洩,現年65歲的他號稱擁有一項絕技,那就是擁有世界上鋼琴彈最快的雙手,單手每一秒鐘可以滑出19.5個音符,這個速度超過人類聽覺的極限。Lubomyr Melnyk說,一般鋼琴家自然的速度是11314個音,那已經是非常快的了,一秒彈19.5個音符,這種速度人的耳朵根本聽不出來。

 

Lubomyr Melnyk閉起眼睛看似陶醉,不過他可是用盡全身力量彈出龐大的音符,Lubomyr Melnyk說,因為太費力,彈奏過程「根本無法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