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衛報》報導,可口可樂繼賣茶、果汁和水後,今年底又將推出新品牌Fairlife賣牛奶,號稱蛋白質、鈣質含量是一般牛奶的兩倍。

可口可樂的客戶總監Sandy Douglas表示,Fairlife的高品質讓它比其他牛奶貴上一倍。可口可樂公司對進軍乳品市場有信心,相信新產品能為公司賺進大筆收益,補償公司因碳酸飲料銷量大幅下滑的損失。

Sandy Douglas介紹,Fairlife的牛奶和美國本土酪農合作,採用專利過濾技術,提高乳品中50%的蛋白質,同時過濾掉所有的乳糖並降低30%的糖量。不過美國乳品市場目前看起來並不太樂觀,報導指出,過去十年裡,牛奶的銷售量下滑了8%,而且超過半數的美國成年人並不喝牛奶。

可口可樂的發言人表示,Fairlife會先鎖定美國本土市場,暫無銷售全球的計畫,顯然是記取了十年前可口可樂瓶裝水品牌的教訓。十年前可口可樂同樣因為碳酸飲料銷量下滑,在英國推出高價的瓶裝水品牌「Dasani」,不過瓶裡裝的只是過濾後的自來水,後來Dasani被檢出溴酸鹽(bromate)超標後黯然退出英國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