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Zuckerberg 又要舉辦粉絲見面會啦!

116首度與網友公開的Q&A時間,回答有關「為什麼你每天都穿一樣的灰色 T-shirt」、「什麼時候 FB 才會還我粉絲頁的觸及數」等直截了當問題後,Mark Zuckerberg 這位年輕的 Facebook CEO 似乎沒有被嚇到,反而意猶未盡地想再來一場,時間就訂在1211。換算成台灣時間,是1212早上6點。

Facebook 也開放一些現場名額給住在 Facebook 位於加州Menlo Park總部附近的民眾,只要寄信給 Facebook 就有機會當面向 Zuckerberg 提問。

上次 Q&A 問答時,在Facebook上提供線上觀看,這次很可能也會有,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密切鎖定「Q&A with Mark」的 Facebook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qawithmark?hc_location=timeline

身為創業家、開發者、崩潰的粉絲業經營者、Facebook 重度使用者、Zuckerberg 的粉絲,這次你想問什麼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