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在職場還是生活當中,滿懷鬥志是成敗的關鍵,也是一個人能否進入公司高層的決定性因素。

你必須對自己從事的事業充滿激情,永遠不要自滿。最成功的商界主管往往深藏著一種難以遏制的渴望感:渴望學到知識,渴望個人進步,願意接受能夠拓展自身能力的挑戰,雖然這些挑戰在最開始看起來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而這通常意味著要面對痛苦和不適應——將自己放到完全陌生的環境中,接受超出能力範圍的任務,承擔風險——這些最終都可能令你面臨失敗。聽起來有些可怕!但只有當你努力強迫自己去達成看起來不可能實現的目標時,你才能學到最多。面臨潛在失敗的時刻,往往是領導者展現其最佳潛能的時候。

尤其是在市場與行業瞬息萬變的今天,你必須有勇氣迫使自己突破極限,質疑自己,願意打破固有的思維模式和執行方式。滿懷鬥志並且相信一個目標,是真正領導力的標誌。它將賦予團隊力量,令你能夠實現艱難的目標,這也是進入公司高層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