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違規與平民同罪!英國《鏡報》報導,一位扮成聖誕老人的男子克里斯,為了等待將與他一起募款的志工們,將「雪橇」停在英格蘭的萊斯特郡街上30秒,一回頭就被交通督導員開出一張高達35英鎊的罰單。

克里斯接受當地媒體訪問表示,當時他將雪橇停在線上等待要一起去募款的志工們,因為擔心有人來破壞雪橇所以他在旁顧著,未料才停了不到30秒,一回頭就看見督導員向他開出一張罰單。「當時我想向他解釋,但他卻告訴我們他也沒辦法。」

當時督導員似乎想等著克里斯離開卻又突然前來開單,克里斯認為,督導員應該意識到這是特殊狀況,因為他並不會停在那裡很久。目前克里斯正與當地縣議會溝通協調,畢竟這是募捐而來的慈善基金,集結了大家的愛心,他認為這樣的懲處相當無情。

縣議會的發言人則表示,他們正在檢討這張罰單,釐清當時的原因。克里斯表示:「聖誕老人非常震驚,議長應該被放在頑皮名單上,並且獲得一塊煤炭作為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