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相關部門最近的數據顯示,9月份美國黃金出口總量顯著增加。美國9月黃金出口激增,較前一個月成長70%。這可能是由於當時黃金的價格下跌了80美元,黃金需求量隨之增加。

今年1月份美國黃金出口開始表現的非常強勁,達到80公噸,大多數運往了香港。然而,2月份黃金出口下降47%,而3月進一步下降至30噸。如果我們看看下面的圖表,會發現從4月至8月美國黃金出口繼續保持疲軟,直到9月份飆升:

正如我們所看到的,4-8月每個月黃金出口總量少於30噸。然而,當金價跌至新低,黃金出口增加到50噸。9月份出口的大部分黃金運到了瑞士、英國和香港:

美國2014年前九個月黃金出口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13Q1-Q3,美國出口573噸黃金,而2014年前三個季度為370噸。然而,黃金的價格在11月跌至新低,因此今年所剩的日子,美國黃金出口數據可能會繼續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