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網站公布2015年美國最佳的十大工作,都屬醫療和科技業,其中醫療業占了七個工作。

該網站先選出美國勞工統計局預測在2012年和2022年之間成長最快的100個工作,包括商業、創意、建築、醫療、社會服務和科技,接著根據預測職缺數目、成長率、工作前景、失業率、薪水和工作滿意度排名。今年的十大工作排名如下:

1、牙醫:這個行業從去年第三名回升第一名,美國牙醫的平均年收入164570美元,勞工統計局預測,從2012年到2020年將會有23200個新職缺,成長率幾達16%

2、專科護理師:專科護理師紀錄病歷、作診斷和開處方藥,其工作前景亮麗,因為健保改革,提升這種工作的就業率。

3、軟體開發人員:這個工作監督設計和執行電腦操作系統與應用程式,在資訊科技業中仍很搶手,就業率高,薪水也高。

4、醫生:這個工作的前景光明,若你願意在農村和低收入地區工作更是如此。而且從2012年到2022年,新工作將增加近18%

5、牙科保健員:勞工統計局預測,這個工作到2020年會增加33.3%

6、物理治療師:這是個應用很廣的職業。物理治療師可以私人執業,或在醫生診所或醫院工作,病人包括運動員、尋求復健的中風病人、癌症病患等。

7、電腦系統分析員:這工作算是資訊科技業的項目經理,專長是為某一組織或項目,進行軟體和硬體的成本效益分析。

8、資訊安全分析員:處於對科技依賴甚深的社會,我們經常在網路互相傳送個人資訊,就會出現安全問題。因此需要專業人員來保護電腦網路。

9、有照護士:護士的失業率僅為2%

10、醫師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