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曾經致信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股東稱,如果他、老搭檔芒格(Charles Munger)、自己的副手Ajit Jain三人都被困在一條正在沉沒的船上,而且只有一人可以獲救的話,那麼請救起Jain

「Ajit Jain」的圖片搜尋結果

上週六(2/28),芒格也強調了Jain之於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重要性。他暗示說,一旦84歲的現任首席執行長巴菲特退位,Jain可能是兩個繼任候選人之一。現年63歲的Jain目前是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再保險業務的負責人。

作為公司的副董事長,芒格還暗示說,另一名候選者是公司能源業務負責人Greg Abel。為了紀念二人在伯克希爾哈撒韋供職50週年,巴菲特和芒格各自向股東寫了信。

「Greg Abel」的圖片搜尋結果

芒格在信中寫道,Ajit JainGreg Abel都是久經考驗的老將,說他們是全球頂尖的精英都不為過。他還寫道,從某些方面來說,他們二人都堪稱是比巴菲特更棒的商業領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