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封面引發討論,因為封面人物、可能角逐 2016 年總統大選的 希拉蕊 .柯林頓看起來就像長角的惡魔。

法新社報導,其實這不是「時代雜誌」( TIME )首度呈現這種形象,雜誌大寫 M 擺放位置經常塑造出多位知名人物的不同形象, 包含羅馬天主教宗方濟各、著名福音佈道家葛理翰( Billy Graham )和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 Bill Gates ),都曾染上惡魔特質。

「hillary clinton horn」的圖片搜尋結果

「時代雜誌」記者也發表連結, 顯示過去幾年 33 名長角封面人物,包含 希拉蕊 的丈夫、前總統柯林頓。

「bill clinton horn」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有鑑希拉蕊歷經風波不斷的一週,包含爆出 她擔任國務卿時只用私人電子信箱處理公務,恐違反聯邦紀錄法,以及家族基金會接受國外捐款, 如今的封面引發網友激辯。

美國保守派雜誌「國家評論」( National Review )推文說:「 2016 年版 She-Devil :圖片編輯失誤?抑或是隱晦的編輯台宣言?」 She-Devil 1989 年電影,中文翻作「女人心海底針」。

「時代雜誌」封面呈現出希拉蕊的剪影,主標是「希拉蕊之道」,副標為「他們自定規範,這回管用嗎?」

封面故事寫道:「在這個案例中,這位前國務卿解釋,就算知道國會調查議員對私人電郵極感興趣,規範賦予她刪除約 3 萬封電子郵件權利。」

連同希拉蕊等 時代封面共 34 位「長角」人物

http://time.com/3742509/time-magazine-covers-hor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