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由荷蘭設計師設計的新款T恤近日在美國德州亮相,因為衣服內加裝太陽能接收器,能讓這件衣服穿上身的同時,也能讓手機充飽電,成功吸睛。

荷蘭設計師Pauline van Dongen設計的這款衣服,本週在德州奧斯汀南方音樂節上公開亮相。

這款衣服上加裝了120個薄型太陽能接收器,消費者穿上這件衣服後,在充足的陽光下停留數個小時的電力,足以充飽手機電池、數位相機、衛星定位系統(GPS)或是任何具有UBS接頭的攜帶式電子產品。

「pauline van dongen solar shirt」的圖片搜尋結果

荷蘭媒體引述Pauline van Dongen的聲明表示,在研究機構Holst Centre的協助下,得以成功將技術與設計無縫結合,推進時尚的概念與價值,使他們得以將太陽能時尚從秀場推進到街頭,設計出具設計感卻又實用的服飾,讓人們可以每天穿出門。

Holst Centre開發具伸展性、低價的太陽能接受器技術,讓接收器能縫製在布料上,製作成可穿著、舒適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