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家樂於替各種領域尋找公式,愛情也不例外!英國一名數學家研究出「戀愛方程式」,幫助單身男女找尋另一半。

根據《BBC》報導,《The Mathematics of Love愛的數學》)一書作者Hannah Fry是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CL)應用數學講師。

Hannah Fry提出的愛情數學公式是:「愛」=「自豪」+「主動積極」+「直言不諱」。只要能夠將這三點達成,便能提高戀愛的機會。

《愛的數學》(The Mathematics of Love)一書作者漢娜·佛萊(Hannah Fry)是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CL)應用數學講師。佛萊提出的愛情數學公式是:「愛」=「自豪」+「主動積極」+「直言不諱」(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首先是「自豪」,要得到愛情第一步便是做自己,凸顯自己的特色才是吸引人的重點,更引用約會網站的數據,認為長相得到評分越高的女性未必收到最多的留言,反而是長相評價兩極者收到的留言訊息最多。

第二點是「主動積極」,想要獲得愛情便要主動,如此得到理想愛情的機率便會提高,並舉出在派對中男追女的例子,如果男子被拒絕,通常是繼續尋找下一位對象,直到成功為止。

最後則是「直言不諱」,許多人遷就對方認為避免衝突是好事,還有助於雙方的關係,但是坦承與開放,有什麼話就說什麼,這樣的方式才能夠維持長久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