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有一句俗語,就是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意思是: 每天吃一個蘋果,永遠不生病。然而美國研究人員調查發現,每天吃一天一蘋果,不一定會使人健康。

據美聯社報導,美國研究人員訪查8400多名美國成年人,了解他們飲食習慣,結果發現,每天吃一個蘋果的人,跟幾天才吃一個蘋果,或很少吃蘋果的人,健康情況相差不多。

「apple」的圖片搜尋結果

報導說,蘋果含有維他命C跟纖維,但每天只吃一個蘋果,無法使健康有很大改善。健康要素是飲食多樣化,而不是多吃某一種食物。

英國人之所以創造「 每天吃一個蘋果,永遠不生病」這句話,可能是因為在古早時期的英國,只有少數水果一年四季都能買到,蘋果就是其中一種,因此當人們鼓勵別人多吃水果時,就說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