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同進午餐的競標活動15日曝上網後,競價節節上揚,16日即已衝高至16萬美元,而這項競價活動至56才截止。該活動所得款項將做公益,獲贈機構為甘迺迪司法與人權中心(Robert F. Kennedy Center for Justice & Human Rights)。

今年的競標贏家將得以與庫克共進午餐一小時,地點在蘋果位於加州庫比蒂諾的總部園區,另外該競標者也可獲得蘋果未來演講活動的兩張入場券。

「Tim Cook's dinner」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庫克連續第三年騰出私人時間,參與這類推動公益的拍賣活動。去年,與他共進午餐競標的最高價為3301元,前年與他共飲咖啡的贏家,更付出61萬元。

你若嫌這樣的價格太昂貴,只要和與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餐的代價相比,即成了小巫見大巫。巴菲特為舊金山格萊德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募款的競價拍賣活動,吸引的競標者出手大方,叫價竟超過2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