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Money 》報導, 3D 列印不再只是個新奇技術,有個新創團隊要將這一技術投入到大規模的製造業領域。

新創公司 CloudDDM 宣布,將在 UPS  位於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的全球中心打造一 3D 列印工廠。 這也是業界頭一次將全自動 3D 列印的生產設備結合 UPS 的物流系統,自製造到運送,一氣呵成。

「cloudddm」的圖片搜尋結果

CloudDDM 共同創辦人 Mitch Free 表示,「我們將布署 100 臺高科技 3D 列印機, 全天無休維持運轉。」此外,更僅只需要 3 名員工輪班監控機台運作。

據了解, CloudDDM 利用 3D 列印機為企業用戶製做產品原型與零件,客戶僅須在線上填妥訂單,上傳所欲生產實品的 3D 藍圖,軟體便會立即提供估價;另當客戶輸入信用卡號,訂單便會送入生產階段。

Free 表示,「我們能將傳統訂單耗時 1 週壓縮到 24 個小時」,此外,「 CloudDDM 接受 1 件到 1000 件的訂單內容。」

「cloudddm」的圖片搜尋結果

Free 指出, CloudDDM 能同時製做數以百計的零件,與傳統製造程序相比,能為客戶至少省下 50% 的成本。

Mitch Free 為一創業家及製造業專家,在 1 年前觀察到業界對產品原型需求的提升,進而發想並投入 100 萬美元,建立 CloudDDM 。公司名稱的縮寫即代表「直接數據化製造」 (direct digital manufacturing) 。而當 Free 為公司尋求策略夥伴時, UPS 首先映入眼簾。

Free 表示,「對產品設計者來說,速度至關重要」,因此,「 UPS 全球中心須經手所有運送至全球的包裹時,這裡就成為絕佳的設廠地點。

紐約人體工學傢俱與工具製造商 Humanscale ,即是前 10 位測試 CloudDDM 服務的客戶之一。

Humanscale 產品原型經理 Peter Kreider 表示, Humanscale 室內設計實驗室雖然也有小型 3D 列印機,但經常為大型訂單向外尋求廠商,因此 Humanscale 8 週前便開始使用 CloudDDM 的服務。Kreider 表示,「我們利用 3D 列印實體化所有新的產品原型」,因此,這代表快捷的交貨能力,對新設計與產品生產至關重要。

Free 另外還有還有許客戶名單, 包括電子製造商 Flextronics   、奢華手錶製造商 Devon Works Stratos Aircraft Free 預計隨著業績提升,將擴展路易維爾工廠的 3D 列印機數量到 1000 臺。此外, Free 更有朝向全球化的野心,並表示,「我們已開始在亞洲與歐洲探索複製這種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