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MarketWatch》報導,家喻戶曉的蘋果公司 (Apple Inc.)或許是當今市值最高的公司,但卻不是加州「最大的」公司;實際盤踞寶座的,則是雪佛龍公司 (Chevron Corp.)

雲端服務供應商 Broadview Networks公布一項研究,依照各公司營運狀況,計算出美國各州最大的公司。其中,儘管蘋果的iPhone銷售量狂飆,營收數據驚人,不過卻無法奪下加州最大公司的寶座,輸給雪佛龍這家老牌能源公司。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FactSet數據顯示,雪佛龍在2014財年營收達2119.7億美元,而蘋果同期營收則為 1828 億美元。

不過,美國其餘各州的最大公司則不令人意外,包括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Co.)Nike Wal-Mar均榜上有名。然而,還是有幾家默默無名的公司名列竄上首位,但卻難將業務推展至其他地區。

Broadview Networks 針對全美各州調查,選出各州營收最佳的公司。(圖: Broadview Networks)

另外有個相當有趣的地方,即僅有 12 個州的寶座易主;此外,愛德荷州、密西西比州、新罕布希爾州及俄亥俄州今年的龍頭,則分別被雜貨連鎖業或食品公司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