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多久換一次智慧型手機?根據一項調查顯示,大約51%使用iPhone手機以及40%使用Android手機的美國消費者,約每2年換一次手機。

/妳多久換一次智慧型手機?有些人喜歡馬上入手最新款最熱夯的智慧型手機產品,有些人則是要等到手機螢幕壞掉、或是已經沒辦法通話了,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去換一支手機。

「smart phone」的圖片搜尋結果

美國富比士(Forbes)記者引述Statista調查指出,美國使用iPhone的用戶比起使用Android的用戶,更換智慧型手機的速度還要頻繁一些。

調查顯示,只要手機供應商可以供貨,51%使用iPhone的美國消費者,2年就會更換一次智慧型手機。相較之下,約40%使用Android系統智慧型手機的美國用戶,2年換一次智慧型手機。

不過也有47%使用iPhone手機的美國用戶,要等到不能用或是完全變舊了,才會想換手機。高達58%比例使用Android手機的美國消費者,也會等到完全不能用或是舊了,才想要換手機。

那麼有多少比例的美國智慧型手機用戶、是新款產品一發表就更換手機呢?調查結果只有2%無論是使用iPhone還是Android系統智慧型手機的美國消費者,只有2%的比例是新款產品一推出,大約是每年的頻率更新智慧型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