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政府網站發佈的一份文件顯示,俄羅斯總統普京已經簽署一項命令,裁減內政部11萬名僱員,約佔該部門僱員總人數的10%

路透社報導,受油價走弱和西方制裁衝擊,俄羅斯經濟正走向衰退。這次政府裁員是俄羅斯節省開支的最新手段。

這份文件稱,由聯邦預算支付薪金的俄羅斯內政部僱員人數,最多應定為稍多於100萬人,但不包括安全人員和該部門建築維護人員。據稱,去年5月普京簽署一項命令,將內政部僱員的人數設定為稍多於111萬人。

目前還不清楚俄國內政部將必須裁減哪些僱員,抑或有些人可能會被轉移至非僱員崗位。內政部的僱員主要包括負責法律與秩序的警察和相關的準軍事部隊,以及公務人員。

有分析師指出,俄羅斯臃腫的官僚體系拖累經濟增長,並助長腐敗。

6月份歐盟延長了對俄國的經濟制裁至2016131日,以確保俄國徹底落實烏克蘭和平協議。

去年歐盟不滿俄羅斯吞併克里米亞半島,從201481日對俄羅斯實施經濟制裁,並於同年91日擴大了制裁的範圍,對俄羅斯軍事、石油以及金融等領域增加了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