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即將再次新增「全球之最」紀錄,當地政府持有的Meydan Group日前宣佈大型商住度假地產項目「Meydan One」,當中包括高達711公尺的全球最高住宅大廈「Dubai One」,以及全長1.2公里的世界最大型室內滑雪場。

图片说明

綜合外電消息,「Meydan One」所有數據都非常驚人,當中將設有一個巨型噴水池,能噴出高達420公尺的水柱,另外亦設有350個房間的酒店、100個泊位的碼頭、容納6萬人的大型商場、300公尺長海灘及總面積達2.5萬平方公尺的巨型室內運動場等。項目同時會興建一條長達1.2公里的世界最長室內滑雪道,打破當地10年前創下的紀錄。

全球最高住宅大廈「Dubai One」則提供885個單位,預料可容納7.8萬人入住,住戶還可獨享位於海拔655公尺的全球最高觀景台。

整個項目預算為250億杜拜迪拉姆(Dirhams),首階段預計於5年內完成,配合2020年杜拜世界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