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的葉倫24日演講「很拚」,在長篇大論後,出現脫水現象感到不適,由旁人攙扶走下講台。

她的講稿長達40頁,包括40項引用、34個腳註、9張圖表和一個附件。在念講稿結論時,葉倫兩次停頓十幾秒鐘,聲音顯得愈發疲憊。葉倫向在座1800名學生和當地居民發表約一小時演講,在演說尾聲提到通膨時,似乎身體不適。她突然說道:「我想今天就講到這吧。」

麻州大學經濟系系主任艾希立刻上前站在她身邊,問道:「妳還好嗎?」並陪同她走下演講台。

聯準會後來表示,她在強烈燈光照射下長時間演講,出現脫水現象,演講後立即接受治療,並無大礙,24日晚間繼續原定行程。

葉倫身為全球最大經濟體的中央銀行總裁,在全球經濟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外界關切聯準會升息時間點之際,葉倫的健康一旦出狀況,恐讓金融市場更加動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