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uters》報導,德國運輸部長 Alexander Dobrindt 週五(9/25)公開表示,福斯集團 VAG 柴油車歐洲排汙造假數量高達 280 萬輛,比美國高出近 6倍。

Alexander Dobrindt 公佈的數據比之前外界預期的還要多,顯示這起事件衝擊將比外界預期的更大。VAG 股價已經下跌近 40%,市值大幅縮水。消息來源指出 VAG 監事會將會撤換美國部門主管,藉此展現處理危機的決心。

CNBC 報導則指出,VAG 監事會已正式宣佈將指派現任保時捷執行長 Matthias Müller 接任 VAG 執行長。他從 1977年開始便在 Audi 工作,主修資訊科技。2010 年開始接任保時捷執行長,為保時捷帶來大幅度營收與獲利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