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盛產美女,柔軟、閃亮亮的金髮也讓人忍不住想摸摸看。也因此,烏克蘭金髮在假髮市場搶手,最高可以賣到2000美元,是當地人1年收入所得,致使烏克蘭女性紛紛賣髮謀生。

過去2年,受到分離組織運動影響,烏克蘭民不聊生,去年的經濟規模銳減,烏克蘭貨幣大貶70%生活困頓、工作難尋,烏克蘭女性的平均月薪只有150美元,遠低於開發中國家水準。

但現在烏克蘭女性有了新的謀生方法。政治新聞機構Politico報導,烏克蘭女性亮麗、柔軟的金髮品質良好、不需染色,近幾年來成為假髮市場最夯的頭髮來源。漂亮的長髮在紐約的沙龍裡,可以賣到2000美元,上架不到48小時就會被買走。

一名從事假髮生意的烏克蘭商人將烏克蘭女性的金髮形容為「烏克蘭金片」,雖然當地市場萎縮,但來自國際的訂單讓他們應接不暇,許多國際買家拿著現金到烏克蘭首都基輔搶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