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達人潘蜜雪(Michelle Phan)聯合創辦的Ipsy公司,今年九月完成了一筆1億美元的融資,融資後該公司市值超過5億美元。

Ipsy公司2012年創辦,是一個女性化妝影片聚合平台,每月向客戶提供L‘Oreal SA旗下品牌Glam Bag禮盒。

禮盒內裝有每月為客戶量身訂製的化妝品和護膚品的試用裝,包括5款美妝產品的試用裝,售價10美元。目前美國和加拿大地區按月訂購的用戶已經超過150萬人。

潘蜜雪說,影響力很重要,有了影響力,就能創建自己的品牌。Ipsy平台,人們可以暢所欲言,交流外在美和內在美的所有心得。化妝不是臉上的一個面具,而是由內到外的一種體現。

今年27歲的潘蜜雪是美籍越南裔,她從2007年開始在YouTube上發佈美妝教學視頻,迅速獲得認可,目前訂閱用戶已經超過800萬,點擊量達到10億。潘蜜雪因此成為網路紅人,被譽為美妝達人。

潘蜜雪說,她的第一個視頻發布後一週時間,就有4萬瀏覽次數,數百個反饋,這時她意識到這就是自己的事業,她想創建自己的品牌。

2011年,蘭蔻(Lancome)簽下她作為品牌代言人,潘蜜雪在拍攝廣告的過程中嚴格強調真實和誠信,最終代言大受歡迎,為蘭蔻帶來巨額回報。

2012年潘蜜雪迎來事業頂峰,聯合創辦了Ipsy2013年與她與歐萊雅(L'Oreal)合作,推出了EM潘蜜雪化妝品系列。此後她又相繼拍攝電視節目和出書。

潘蜜雪說,互聯網的好處是,任何東西都可以在網上創業,都可以找到利基市場,只要專心投入,就能建立持久、獨立的品牌。目前有大約87%的女性信任YouTube上名人的代言和廣告,而且這個人數正在增加。

她同時也看到了手機市場的重要性。2014Ipsy的一半客戶都是透過電腦訂閱,但今年70%客戶是透過手機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