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NMoney》報導,即便網路駭客對於企業造成的傷害已不如以往般嚴重,但是美國企業每年仍舊花費數百萬,甚至數千萬美元,就是為了預防網路駭客入侵。

根據惠普(Hewlett Packard)和美國網路犯罪協會Ponemon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美國企業每年為了預防網路犯罪,花費與損失平均為1540 萬美元,為全球平均 770 萬元的 2 倍。

訪問超過 2000 位企業家與全球 250 間企業,研究團隊發現,所有的產業與企業都無法逃過網路犯罪與駭客入侵的威脅。

最令企業頭大的網路駭客入侵,莫過於以極大的流量癱瘓網站

全球金融服務與能源產業受網路駭客影響最深,每年分別平均都要花上1350萬和 1280 萬美元。

由於網路日益盛行,加上駭客論壇與資源共享平台日益增多,使得每年企業的網路安全花費越來越多。

網路安全公司Incapsula 表示,現在惡意使用極大流量癱瘓網站的價碼,每小時 38 美元。相較之下,在現實世界惡意的輿論或是以其它方式攻擊一家公司的價碼,每小時 4 萬美元。

另外,義大利網路監督公司Hacking Team,提供駭客網路入侵的工具與資源,也是駭客日益盛行的原因之一。諷刺的是,20157 Hacking Team公司也遭到駭客入侵。

網路駭客犯罪猖獗程度,連國際知名的軟體公司 Adobe與微軟Microsoft都要不斷提醒用戶,要定期更新軟體和系統,才能有效防範駭客入侵,保障網路使用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