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號,美國緬因州,這是一場看似普通的婚禮。親朋好友靜靜站著,等待著新娘Heather緩步走來。

新娘的父親Ralph Duquette坐在輪椅上,幾年來,他因病無法站立。人們都以為新娘會獨自一人走向司儀。

然而當音樂響起時,輪椅上的父親突然掙扎著站了起來,顫顫巍巍地拉著女兒的手,陪她走人生最重要的一段路。

中途他差點跌倒,有些親友忍不住落淚了,他卻還是努力地牽著女兒走到終點——以後就不能陪她了,這最後一程,無論如何也要牽著女兒的手走過去!

 

在場的人們都驚嘆於老父親的行走奇蹟,可是你知道嗎,其實早在半年前,父親就開始為女兒的婚禮做準備了。他在理療師、護工的幫助下,整整六個月,忍著病痛的身體勉強學會了走路。除了司儀之外,婚禮現場誰都不知道父親為女兒準備的這份特殊〝嫁妝〞。

愛你的人,總在背後為你做很多你不知道的事,只是因為愛你,他從沒覺得這世上有什麼事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