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州州長表示,由於電腦軟體出錯,在過去13年期間,共計有3200名犯人從州立監獄提前獲釋。

由於電腦計算服刑期間「表現良好」的軟體發生錯誤,導致大量囚犯得以提前獲釋。在法庭裁決囚犯因良好行為得分而減刑之後,2002年開始使用了這種軟體。

華盛頓州官員說,許多提前釋放的囚犯將必須返回監獄服滿他們的刑期。華盛頓州州長在記者會上說,電腦軟體問題被允許使用長達13年,令他十分失望,他認為這以錯誤完全不能接受的。

華盛頓的囚犯矯正部門說,他們在2012年意識到存在軟體問題,當時一個受害者的家人發現肇事囚犯過早獲釋出獄。儘管如此,這個問題軟體並沒有得到修正,囚犯矯正部門電腦技術部門新的負責人得到任命後,才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

對於軟體錯誤的分析顯示,囚犯由於電腦計算錯誤,他們的刑期平均被減少了49天。其中一個囚犯的被減刑600天。目前,當局正在開展獨立調查,希望查清為什麼電腦軟體錯誤存在這麼長時間沒有被糾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