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臉書(Facebook)的應用程式(App)消耗智慧型手機電力,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呢?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刪除手機上的臉書App而改以直接上臉書網站,這麼做可以讓Android手機的電池續航力增加20%iPhone的電池續航力增加15%

只要在臉書網頁上,做一些簡單的設定,你還是不會錯過想收到的通知。以下教你設定的步驟。

1. 打開手機上的瀏覽器

打開手機上的瀏覽器,不管是谷歌的Chrome或是蘋果的Safari都可以。

2. 到臉書「Menu

到臉書首頁Facebook.com,然後選擇右上方的Menu欄。

3. 到「帳號設定」

進入「Menu」之後,一直往下滑到「帳號設定」(Account Settings)。

4. 進入「通知」

在「帳號設定」欄裡進入「通知」(Notifications)選項。

5. 選擇「手機」(Mobile

6. 選擇「開啟」(Turn On

在這裡,你會發現有許多「通知」的選項,你可以選擇想要開啟的「通知」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