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萊茵郵報》報導稱,德國內政部預計,2016年將有約50萬的難民抵達德國。但聯邦移民與難民管理局澄清,目前尚未作出有關2016年難民人數的有效預測。

《萊茵郵報Rheinische Post》援引聯邦移民與難民管理局(BAMF)局長維澤(Frank-Jürgen Weise)稱,德國政府預計,2016年將有50萬難民來到德國。維澤透露,德國內政部長德邁齊埃(Thomas de Maiziere)此前曾告知難民管理局,今年應為迎接50萬難民做好準備。

Deutschland Wiese PK zur Flüchtlingskrise

該報導指出,維澤過去幾週曾經公開作出預測,聯邦移民與難民管理局今年將處理超過100萬份避難申請。目前還有約37萬份申請等待當局審批,此外,去年剛抵達德國的難民中,可能還有30萬至40萬人尚未提出避難申請。

聯邦移民與難民管理局在最近一份公告中強調,目前尚未有關於難民人數的嚴肅預測,BAMF也尚未從聯邦內政部獲得任何基於實際預測的指示。

聯邦移民與難民管理局承認,過去幾日內確實曾多次在討論中提及50萬難民這一數字。但BAMF強調,這並非預測值,也不是2016年預計收到的避難申請數,而是在評估難民管理局的行政人力時提出的一個參考值。BAMF在公告中指出:"BAMF預計,目前的可用資源可在今年處理約50萬新避難申請者的申請文件,還有目前尚待審批或尚未提出的60萬到70萬份申請。"

社民黨議會黨團主席奧珀曼(T​​homas Oppermann)先前在德國電視的節目"晨間雜誌"Morgenmagazin)中也對50萬難民的預測數據提出質疑。他表示,德國正致力促使歐洲改善難民分配方式。如果確實只有50萬難民抵達德國,情況將能有所緩解。」根據統計,去年共有110萬難民到達德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