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情報局(CIA)招人了,高薪逾10萬美元。如果你既想到這一神秘而充滿刺激的機構工作,又不想像007式的特工那樣在刀光劍影中與恐嫌殊死搏鬥,飆車追緝歹徒,或冒險從爆炸中的高樓躍下,你不妨一試,因為CIA招聘的職位是圖書管理員。

CNNMoney網站報導,根據CIA公布的招聘啟事,這一職位的薪水從5864美元到118069美元,超出美國家庭的平均收入。但公告中未提到具體福利。

「CIA」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公告說,這個圖書管理員職位的誘人的前途是,有機會成為 CIA 和美國各情報系統的資訊專家。 也就是說,如果你願意,你還是可能成為龐德式的特工。

有關這一職位的要求包括,你須有碩士學位,住在華盛頓都會區,有一定圖書館工作經驗,並能通過聯邦機構的背景調查。這項調查包括健康和心理檢驗以及測謊。申請者須在過去一年內未曾吸過毒。

報導說,圖書管理員在情報收集、研究和管理CIA的材料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中情局目前有多達1400名圖書管理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