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8日參加社群媒體Reddit的線上活動「來問我任何事」(Ask Me Anything),當被問及人類社會在未來20年將達成的成就時,比爾蓋茲指出未來將有三大趨勢。

「Ask Me Anything 2016 bill gates」的圖片搜尋結果

比爾蓋茲說:「首先,會出現低成本的能源革命,擺脫溫室氣體。」另外,人類與小兒麻痺、瘧疾、 HIV 、肺結核等傳染性疾病的抗爭也將出現進展。比爾蓋茲指出:「我們應該能完全消滅這些疾病,或使它們接近滅絕。」

比爾蓋茲說:「第三,應該有工具能讓教育更好,讓老師能學習如何教得更好,學生也能理解為什麼要學習,也能因此加強他們的自信。」蓋茲基金會正在推廣個人化學習,而比爾蓋茲本身也非常支持具教學熱忱、非常投入教學,也充滿活力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