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創業成功的故事,大部分都起始於某個人開始做了一些事,並且專注於實現他們的夢想,有時候他們失敗了,但有時他們抓住了機會,因而成功。

Alltopstartups.com的創辦人Thomas Oppong在《Entrepreneur》雜誌網站上舉出了5件成功企業家做得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供我們參考。

1.他們專注於替問題找到答案

知名連續創業家Richard Branson曾說:「任何一個生意都僅僅只是一個讓人們過得更好的想法。」

成功的企業家總是不斷地碰到困難、挫折與挑戰,但同時,他們卻又不視這些為問題,而是一種機會,一種讓自己成功的機會。成功的人總是不斷地想要找到問題的答案,並且讓他們的生意能順利進展,然後成功。

Thomas Oppong談到,當你的生意進入市場的時候,你必須確保你的商業方案能夠解決目標顧客的問題。

2.持續投資在好的生意

成功的人,不會因為目前的成就就滿足,相反地,他們會將賺來的錢持續進行投資,或是一些好的生意想法。他們大多數都對成功感到渴望,並且持續不滿足於現狀。

3.持續深耕自己的技能

成功的人都知道,投資自己永遠不會錯,投資自己是一項永遠不會虧的生意,所以大多數成功人士也都這麼做。成功者會做很多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事,例如持續提升專業技能、閱讀…等等,那是因為他們知道投資自己的價值,而這也是在多變的職業生涯的生存之道。

4.他們持續地擁有資產

創造財富最好的方式就是擁有資產,許多人的開銷總是花在負債上,但是成功的人知道要把錢花在買資產上,所謂的資產就是在未來隨著時間會增值的東西,舉凡房地產、股票、基金…等,都算是資產。

5.專注在自己的強項上

成功的企業家會去做自己真正擅長的事,並且將需要但是不擅長的事外包,所以大部分的成功人士,都會雇用那些比他們自己還要聰明的人,讓聰明的人替他們做事。最頂尖的成功企業家,懂得雇用最聰明的人替他們做事,那是因為,一個人絕對無法包辦所有的事。想成功,那就專注在自己最擅長的項目上吧,然後將不擅長的外包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