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也可以當教室!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一間名為Milton Hall的小學為了解決教學空間不足的問題,以低廉的價格向美國堪薩斯州(State of Kansas)的飛機製造商西斯納(Cessna)購買一架廢棄的小型飛機,並將其改造為教室。

這所學校為了解決教學空間不足的問題,突發奇想地購入一架廢棄的飛機,想要將其改建成可以容納15名學生的教室,這個創意的想法馬上引起外界高度關注。綜合當地媒體報導,校方表示,某天突然在Southend Airport發現這架飛機,「這將會成為讓孩子們互動的學習場所,且改造飛機的價格比建造一間教室還低。校方驕傲地說,「這比建造教室成本還低,屆時還能成為孩子新的學習空間。」

校方表示,這架飛機將會完全翻新,而整個改裝工程將為期4個月,讓學生能以小組形式使用,進行創意寫作或閱讀等活動,到時候還會加裝太陽能板、風力發電機組等設備讓它自行發電,「孩子們得知後非常興奮,已經迫不急待要在飛機上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