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手中的電話快沒電而又未可充電之時,一定會感到十分不安。到底怎樣才可以把電量耗盡之時延後呢?以下四招或許可以幫到你:

1.強制重新開機

此舉可以把最耗電的功能強制斷開,防止電量加速下降。只需同時長按 iPhone 上的 Power + Home 按鍵,或是(大部份) Android 電話上的 Power + 音量上升鍵,便可以令電話強制重新開機了。

2.關閉耗電量高的 App

一些遊戲或導航 App 可以於短時間消耗大量電源,若把它們留在背景運行的話,電源便會更快耗盡。有需要時,只要打開設定內的電池分頁,便可以找出最為耗電的 App ,並將其關閉,以取得更長的待機時間。

3.打開飛行模式

其實電話在尋找信訊之時,亦會花費非常多的電量。在信號不穩定之時打開飛行模式的話,便可避免電量流失。

4.打開低電量模式

電話內置的低電量模式會透過減少資料擷取、背景 App 重新整理、自動下載及某些動態效果來達至省電的目的。一旦打開這功能,便可有效延長使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