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針對全球20款主流商品在不同地區售價比較,iPhone當然相當受到矚目,市售價格最貴地區分別為巴西、印尼、瑞典,最便宜地區則是美國、香港、日本,台灣雖然沒在報告中,但價格約與美日相同。

一台iPhone 6在巴西平均售價931美元(約31033新台幣),但是在美國一台平均售價則是598美元(約19933新台幣),香港與日本是僅次美國最便宜的地區,台灣坊間售價,64GB22000新台幣、16GB16000新台幣,相較沒有貴太多。

「iphone 7」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項調查不僅比較官方售價,而是依據當地物流、匯率、稅、機種等成本,算出單一台手機的平均價格;另一方面,就算今年發布新機,調查發現iPhone 6在印尼平均售價反而增加,比所有國家2015年當季還高。

今年蘋果終於推出中價位機款iPhone SE刺激買氣,但為了避免旗艦機iPhone 6s出貨量,仍然控制iPhone SE出貨量,也同時應對匯率整價格,離如針對日本突然調降價格,在印度則是突然提高,售價與出貨量都更加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