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頸癌是全世界女性的第二號癌症殺手,為了能夠準確找出患者,華裔醫師盧信義Peter Lu)發明新型蛋白質檢驗子宮頸癌檢測法,他表示,檢測準確率高達99%

醫學界過去100多年來,依靠子宮頸抹片(Pap Smear)對成年女性進行常規檢查,美國每年花在這項檢查的費用高達150億美元,但準確度卻不夠高。

新型蛋白質子宮頸癌檢測法OncoE6,女性可以自己採樣,不需醫生。(薛文/大紀元)

盧信義說:「我認為之前的篩檢不準確,有時候結果沒檢查出有癌症,舉例來說,子宮頸抹片沒檢測出50%的癌症。」經過18年的研究,盧信義發現罹患子宮頸癌的患者會分泌一種特殊蛋白質,進而發明最新的子宮頸癌檢驗技術OncoE6

盧醫師說新檢測法的好處是:「女性可以自己給自己採樣,不需要醫生。」這對比較保守或位處偏遠窮困地區的女性,提供了極大方便。樣品採好後只要送往實驗室即可,盧信義說:「女性採集樣品後,我們幾小時後就可以有結果,且當天患者就可接受治療。」

新型蛋白質子宮頸癌檢測法OncoE6,女性可以自己採樣,不需醫生。(薛文/大紀元)

醫學界推薦2165歲的女性每年一次定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但英國研究證實,這個年齡層之外的人也會罹患子宮頸癌。盧醫師表示OncoE6適合適合各年齡層,民眾可上網了解www.arborvit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