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離歐盟對銀行家和投資人或許是個夢魘,卻為律師、會計師和顧問公司帶來滿滿工作,因為這場公投後許多條約、協定、合約必須費時翻修。

英國脫離歐盟沒有前例可循,這讓所有事情都必須重新檢驗,從智慧財產權、商標權到競爭規則,以及情資保護和勞工。

「contract」的圖片搜尋結果

此外,金融部門需逐條修訂管理框架,原來直接沿用歐盟的銀行法規將不再適用,英國新制定的替代法規也需移除對歐盟銀行和證券公司的依賴。

Source全球研究公司共同創辦人切爾尼亞芙斯卡(Fiona Czerniawska)說,這項工程將和2002年制定沙賓法案(Sarbanes-Oxley)時一樣浩大。會計、企業治理和財務報告的法規都將重寫,這將產生上百億美元的法務遵循和諮詢費用。

Clifford Chance等律師事務所已設立24小時熱線幫助客戶了解脫歐結果的可能影響。Dechert事務所派出30人的律師團隊負責回答顧客脫歐後的監管、貿易、資本市場等方面問題。

英國要與歐盟和各機構重新敲定貿易談判時將最需求這些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