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發現,全美十個護照檢查候時最久的機場,加州就占了五席,依次為:沙加緬度( 33分鐘)、奧克蘭(屋崙,27分鐘)、佛瑞斯諾(27分鐘)、安大略(26分鐘)、舊金山(24分鐘)。洛杉磯國際機場通關費時22 分鐘。

今年夏天,美國預估出遊人數將創紀錄,這歸功於低廉的油價與機票費用下降,然而,若想搭機到國外出遊,將得忍受漫長的機場安檢,特別是當民眾飛回加州。

「加州機場通關」的圖片搜尋結果

Milecards.com,主要進行比較和評估忠誠度計畫的網站日前公布一項研究發現,在全美十個護照檢查站等待最久的機場中,加州便占了五個席位。 這項調查結果並不令人意外,主要是到加州的國際旅客人數不斷上升,機場比過去更加壅擠。

聯邦商務部表示,美國國際旅客去年增長0.4%,達創紀錄的7530萬人次,該機構預計今年將成長2.6%7730萬人次。

而根據Milecards根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數據所得出的研究顯示,全國機場護照檢查站今年6月的等待時間為20分鐘,較去年同期增加3%

該研究並指出,過去的12個月,沙加緬度國際機場是護照安檢等待最久的機場,平均耗時約33分鐘,該機場超過一半的國際旅客,需等待超過30分鐘。 而過去12個月,加州其他等待時間最久的機場,還包括奧克蘭27分鐘,佛瑞斯諾27分鐘,安大略26分鐘,舊金山24分鐘與洛杉磯2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