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倫敦旅遊嗎?現在是絕佳時機。

「London」的圖片搜尋結果

CNNMoney》報導,自從英國脫歐後,英鎊兌美元重貶14%、兌歐元也貶值11%。脫歐公投當天1英鎊還能換1.50美元,現在僅不到1.29美元,為31年來最低價位。

雖然英鎊重貶會攪亂金融市場,但對今夏要前往英國旅遊的遊客來說,可是個好消息。

舉倫敦的豪華酒店Langham Hotel為例,該五星級酒店一晚要價300英鎊,在公投前要450美元,現在僅要387美元!聽起來相當不錯吧!

「langham hotel lond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另外英國女王居住多年的白金漢宮,在夏天也開放,是個絕佳景點,雙人票價要74英鎊,在脫歐前要111美元,現在也只要95.40美元。]

「白金漢宮」的圖片搜尋結果

走在倫敦街頭相當愜意,但要是下起雨來,可就需要叫台計程車了。倫敦市中心一趟車資約要20英鎊,公投那天還要30美元,現在僅剩25.80美元。

「london taxi」的圖片搜尋結果

喜歡看秀的話,英國現在最熱門的秀「Kinky Boots」兩張票現在僅要206美元,較之前便宜34美元。

「kinky boots london」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然,絕不能忽略的就是吃。如果想在英國餐廳Berners Tavern用餐,兩人晚餐在公投前要價150美元,在打過「脫歐折扣」後,現在只要129美元。

「berners tavern london」的圖片搜尋結果

上述折扣加總,來到138美元,足夠兩人去麗池酒店吃頓高檔下午茶!

「ritz london afternoon tea」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