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可以說是「白開水」革命了吧!明明喝的是水,卻好像喝著莓果汁、橘子汁、蘋果汁或可樂?一個普通的塑膠杯,居然能矇混你的大腦?研發團隊只靠在製造過程中,把這些果汁原料加到杯子裡,就能騙過你,讓你以為開水變果汁?裡面還有什麼秘密?

原來這款杯子的創辦人,發現人在品嚐東西時,大腦判斷食物味道的機制是這樣,20%依靠嘴巴吃下的味道,其餘八成全靠聞到的氣味!你吃的食物,會放出香味,一路到達嘴巴和鼻子深處,最後傳遞訊息給嗅覺神經,告訴你吃到什麼。

一個簡單的塑膠水杯能讓你喝到多種果汁和飲品?!(圖/數位科技)

因此廠商在杯子製造過程中,把做飲料的原料,加入杯子裡。透過發散的香氣,暗示味覺,就能成功騙過大腦!今天想喝莓果汁、橘子汁、水蜜桃汁、可樂,都任你挑選,據說越用這款神奇杯子,香味會散發的越強烈,因為人腦已經記起這個飲用經驗了!

wrgtrwgt

這款杯子的創辦人,之所以想到這個有趣點子,是因為自己在30歲,就被診斷出糖尿病,他聽從醫生指示,遠離所有含糖飲料,但真的很折磨人啊!於是他想出了這個好方法。經過六年多實驗、研發,他們終於在今年一月登上Indiegogo募資,已經募到2000多萬台幣。

太多人不喜歡喝水,但只喝含糖飲料,容易帶來肥胖或讓身體缺水,許多飲料甚至加了化學香精,以健康角度來看,實在不大好啊。別懷疑,喝下 The Right Cup 的飲料是100%的白開水喔,但既保有健康,又保有甜甜的好喝滋味,更省下花錢買飲料的費用。這樣說起來…一杯29美元,將近1000元台幣的投資,算不算划得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