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位高齡99歲的奶奶麥妮(Minnie Solomons)老當益壯,是全英國最「資深」的健身教練,在健身房工作五十多年,99歲的她還堅持一個禮拜一定要上兩堂課,過得健康又自在。

現年99歲的麥妮已經在健身房工作50多年,身體仍相當硬朗。圖擷自DailyM...

麥妮透露她保持健康的撇步,在飲食方面,她喜歡吃萵苣,每晚也會喝點小酒,平時則會玩填字遊戲鍛鍊大腦,每週開設的兩堂坐式有氧健身課程,獲得超過70名的學生青睞,雖說主要以中高齡的婦女為主要對象,但每一個學生都比她年輕。

麥妮開設的課程往往吸引許多學生,而每個學生年紀都比麥妮還小。圖擷自Daily...

經歷過兩次世界大戰,1915年出生的麥妮過去就很喜歡跳舞,對於這樣的嗜好能一直持續到現在,她感到非常感激:「我感謝上天讓我現在還有能力做這些。」麥妮57歲的孫女也十分佩服奶奶的毅力:「有時候我覺得她瘋了,但她這項習慣從過去一直維持到現在。」

即將要滿100歲的麥妮提到對未來的打算,她表示自己會繼續教課,直到身體撐不住的那一天,「我喜歡健身,喜歡看見我的學員們因為我而充滿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