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到了 2020年,全球年屆65以上的人口將逼近8,400萬人,比2012 年增加一倍。這可能催生一大商機:抗老藥。

抗老藥商機正逐漸崛起,原因很簡單,愈來愈多長者對傳統醫療的「疾病管理」方式有所不滿,抗老藥則能提升高齡者生活品質,減少老年病症狀。

「百歲人瑞」的圖片搜尋結果

抗老化藥物一詞最初是由醫界權威克拉茲(Ron Klatz)所提出,他積極研發提升高齡者健康的方式。抗老藥結合了早期偵測、預防及治療老化相關病症的科學技術,目的在助高齡者延長「有生產力的老年」。

儘管人類平均壽命不斷攀升,根據美國高齡委員會(NCOA)統計,美國近92%高齡者至少受一種慢性病所苦,抗老藥因此更形重要,也成為降低健康照護成本的明日之星。

無庸置疑的,抗老藥愈趨熱門有助降低老年病發生的機率,光是良好的飲食與運動習慣就能讓人們健健康康的多活好幾十年。更重要的是,哈佛大學公衛學院研究指出,抗老化的生活型態可能讓有生產力的老年提高 24.6年。百歲人瑞滿街跑的世界,或許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