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UTERS》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總署 FAA 本週公開表示,他們強烈建議所有搭乘飛機旅客不要將三星 Galaxy Note 7 手機放在通過檢查的行李中,也不要在飛機上開機或充電。

CNET 報導指 Galaxy Note 7 已經被澳洲多家航空公司包括澳洲航空 Qantas、捷星航空 Jetstar、澳洲維珍航空 Virgin Australia 列為危險物品,禁止搭機旅客在機上使用或為手機充電。

其他媒體報導指 FAA 一度考慮禁止 Galaxy Note 7 登機,不過 FAA 透過推特與官方網站發表最新聲明僅「強烈建議」旅客不要在機上使用或充電。

 packsafe0909

為什麼FAA有如此顧慮,以下事件或許足以解釋,飛安當局膽寒有理,也可明白三星電子為什麼急於全面召回Note 7

美國佛州聖彼得堡市一個名叫納森男子在勞工節上午剛去玩跳蚤市場替女兒買了一書桌,正把書桌搬回家中,把Note 7留在Jeep Grand Cherokee車內充電。先是他家的狗查覺車有異狀,納森從家中往窗外一看,才發現Jeep已著火。原來是Note 7爆炸引發愛車著火,引發的火勢竟如此駭人。消防隊隨後趕到,撲滅了火勢。

愛車遭此劫難,納森在自己臉書卻不忘幽自己一默:「這不是我放假時想要的B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