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人將愈來愈多的錢注入私募股權(Private Equity Fund),以避免股市可能走下坡!

「私募股權」的圖片搜尋結果

CNBC》報導, Campden Wealth Research 與瑞士銀行(UBS) 2-5月間調查全球242個平均財產為 7.59 億美元的家族辦公室(Family office: 專為富有家庭提供全方位財富管理和家族服務機構),發現私募股權占富有投資人的投資組合比例,已由去年的 19.8% 增至 22.1%

UBS全球家族辦公室副總裁Philip Higson表示,富有投資人選擇私募股權,部分原因是受私募股權近年豐富的報酬所吸引,但由於許多身價達9位數美元的投資人,當初都是靠自己開創事業賺錢,因此他們也傾向直接投資在獨立企業上。報告同時顯示,家族辦公室減少避險基金占投資組合比例,從去年的9%降至8.1%

但雖然富豪們在私募股權上的投資,幫助消抵去年股市及避險基金的疲弱表現,家族辦公室的報酬卻遠低於前兩年,去年平均報酬僅0.3%,但2014年為6.1% 2013年則為8.5%。家族辦公室表示,未來計畫持續增加私募股權投資,並降低避險基金的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