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來到了美麗景點,自拍並分享到社群網站已成為現代人的標準動作。不過,不少民眾為了獲取更多「讚」,在危險地點進行自拍,近年來在世界各地發生了不少因自拍而引起的意外事故。根據 Instagram 上的標記數排名,日媒《 R25 》整理出「世界七大危險自拍景點」。

第一名是秘魯的「馬丘比丘古神廟(Machu Picchu)」,位在海拔2350公尺高山上的該景點,旅客一旦失足就可能墜落谷底,過去也發生過不少失足摔死事故。而今年6月也發生了德國觀光客在自拍時,越過圍欄進入危險地帶,不幸失足墮下身亡的事件。

「Machu Picchu」的圖片搜尋結果

位在尚比亞共和國的「魔鬼游泳池(Devil's Pool)」則被稱為「世界上最危險的游泳池」,位在瀑布頂端上的天然泳池,往下一看就是110公尺深的谷底,雖然尚未發生過事故,但遊客拍照時需要非常小心!

「Devil's Pool」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挪威南部謝拉格山(Kjerag Mountain)上的「奇蹟石(Kjeragbolten)」也被列為恐怖拍照景點。卡在將近海拔1000公尺高的兩座山頭之間的「奇蹟石」,吸引許多大膽的觀光客到此拍照,不過該石頭的體積僅約5立方公尺,時常下雨地滑,自拍時一旦不小心就可能掉落山谷。

「Kjeragbolten」的圖片搜尋結果

世界七大危險自拍景點

1 、馬丘比丘古神廟 Machu Picchu (秘魯)

2 、泰姬瑪哈陵 Taj Mahal (印度)

3 、羅卡角 Cabo da Roca (葡萄牙)

4 、巨人之舌 Trolltunga (挪威)

「Trolltunga」的圖片搜尋結果

5 、奇蹟石 Kjeragbolten (挪威)

6 、魔鬼游泳池 Devil's Pool (尚比亞共和國)

7 、戈克塔瀑布 Gocta waterfall (秘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