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知名冰淇淋品牌哈根達斯(Häagen-Dazs),一向有「冰淇淋中的勞斯萊斯」之稱,美名享譽國際。最近在日本分公司推出限定口味的,共兩種,受不少消費者期待。一名網友開心地將兩種口味帶回家,打開後卻讓人驚呼「難道是麻婆豆腐?」。

這兩款新口味在上周推出,分別是,起司莓果餅乾(Cheese Berry Cookie)和香蕉焦糖餅乾(Banana Caramel Cookie),讓網友感到驚奇的是後者,從顏色的搭配上,幾乎難以辨別是道甜點,倒是挺像日本相當有名的中華菜─麻婆豆腐。

▲左圖為哈根達斯新口味「香蕉焦糖餅乾」,右圖為真的麻婆豆腐。(圖/翻攝自推特)

▲左圖為哈根達斯新口味「香蕉焦糖餅乾」,右圖為真的麻婆豆腐。

日本網媒「rocket news 24」報導此事件,造成網友熱議,有人說「我所能看到的就是麻婆豆腐」,報導還將真的麻婆豆腐與香蕉焦糖餅乾口味的照片進行比對,實在難以辨別。

這款香蕉焦糖餅乾新口味,其中一粒粒黃色塊狀物體是香蕉,黑色不規則形狀則為巧克力,與真的麻婆豆腐相比,毫無違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